微信网页开发中url跳转都要提示非微信官方网页,如何解决?

funnyone 2016-04-04 10:13:32
如何实现正常自动跳转,还是url都要改为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520c15f417810387&redirect_uri=https%3A%2F%2Fchong.qq.com%2Fphp%2Findex.php%3Fd%3D%26c%3DwxAdapter%26m%3DmobileDeal%26showwxpaytitle%3D1%26vb2ctag%3D4_2030_5_1194_60&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base&state=123#wechat_redirect 这种模式?如果是这样每次都要重新实现:获取code->openid这些步骤?
...全文
1739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ikong06 201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服务器IP问题,我前端时间也遇到过类似问题,现网的IP是好的,测试的就是坏的
RobinDEV 201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sapi_base” 是不是只有微信公众号开发者才可以申请这个权限; 我的开发者账号是微信开放平台,没有申请公众号,貌似仅可以用“snsapi_login”?
若水鱼 2016-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http://后面带的是IP地址,网页的地址指向IP而不是指向域名,如果是这样,你修改一下,把地址指向域名就可以了。 2.域名要符合微信要求——域名须通过ICP备案的验证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