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跟着书学JavaEE已经适应了MyEclipse了,但是将来工作单位不用MyEclipse是不是就不方便了?

coco_1986 2016-04-05 10:17:19
我现在跟着书学JavaEE已经适应了MyEclipse了,但是将来工作单位不用MyEclipse是不是就不方便了?
...全文
1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yal_lr 201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无所谓的,myeclipse如果熟悉的话,,eclipse很容易上手,不用操心这些细节的问题,把眼前的做好就行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一成不变的工具,只有不变的开发模式 IDEA 、 Eclipse这些你都要习惯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