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6 保存问题

sinoking135 2016-04-05 12:32:55
最近做了一个winform程序,程序运行后,数据处理正常。但是隔了一段时间后,就会报错,ef就会彻底挂掉。
其实程序每次定时处理固定格式的报文。定位做错误保存,发现只是在save的时候报错,其他数据处理的地方都有没有报错,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类似问题,求解答。

Validation failed for one or more entities. See 'EntityValidationErrors' property for more details.
at System.Data.Entity.Internal.InternalContext.SaveChanges()
at System.Data.Entity.Internal.LazyInternalContext.SaveChanges()
at System.Data.Entity.DbContext.SaveChanges()
...全文
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sat472291519/article/details/17564997 数据验证与你的EF映射不符呗
sinoking135 201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tarfd 的回复:
http://blog.csdn.net/sat472291519/article/details/17564997 数据验证与你的EF映射不符呗
我这个都是以数据库为准,ef都同步了的。 除了在save这步单独有catch,外面还有一层catch,抓类型错误, 现在只有在save这报错,其他类型转换没有报错。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