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apreduce,Hadoop的Apriori并行化

lz848163165qqcom 2016-04-11 10:54:10
第一次提问题,好害怕!!!好紧张!!!
毕设要做频繁模式发现算法的并行化,可是我编写代码能力不是一般的差,代码可以看懂,原理什么的也理解,可就是自己写不出代码!
到现在毕设还没进入代码设计阶段,要急死了!CSDN的大神们!谁有源代码什么的能给我发一份吗?
也不是就照着这个代码做毕设了,我也知道别人的源代码在自己的项目中也不一定可以运行的通,主要网上或者论文里都是伪代码,我看得懂步骤,但就是不知道怎么用代码去实现它!这就是我最大的Bug!!我希望能看了别人的源代码自己也能写出点,起码Map和Reduce两个步骤可以写出来!
呼唤大神们啊
...全文
102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tian520mingtian 2016-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数据比较宽泛,看你是想了解行业,还是具体技术讲理论,不过大数据光看书没实战不行,网上很难找到有效的实战项目,我当初折腾好长时间,最终决定报名了普开数据的大数据培训班,他们就是拥有这些优势所以才吸引了我。我这边有一个实用的链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http://t.cn/Rt2c4zG
baidu_35449347 2016-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打出来了么? 求参考!是用了多次mapreduce 还是 一次map 然后在 reduce里处理数据
_can_ 2016-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apriorimapred/
lz848163165qqcom 201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哪!原来是大神你!虽然不认识你,但是之前搭建Hadoop集群的时候看了你的那篇CSDN博客http://blog.csdn.net/w574717155/article/details/31739815,收益很大!感谢!
lz848163165qqcom 201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啊啊,果然是没人回复
夜无边CN 201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估计不太好给你。Apriori需要用多个MR来处理,也就那几个步骤。一步一步来。

20,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doop生态大数据交流社区,致力于有Hadoop,hive,Spark,Hbase,Flink,ClickHouse,Kafka,数据仓库,大数据集群运维技术分享和交流等。致力于收集优质的博客
社区管理员
  • 分布式计算/Hadoop社区
  • 涤生大数据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