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5 怎么设置审核人!

z275748353 2016-04-13 08:23:14
工作流的审核有3种模式,可以参考一下,根据不同的需求会有不同的选择。
1、流发起前:在第一张单据发起时,指定后面所有的审核流程(即审核人)。
2、固定的工作流程:审核人员固定,A审核完毕B审核,B完毕C审核......
3、当前单据指定下一个审核人:首张单据制作时指定审核人A,A审核完毕指定审核人B...以此类推。
ps任何一步审核都可以退回上一次审核或者是单据发起者。

角色相对固定,审核能够及时的,可以用第一种方式;在制作首张待审核单据时,指定所有审核人。如果审核人员或角色不固定;或是审核不能及时需要临时变更的,要选择第三种方式。流程定死的第二种是最便捷的审核方式,但缺点是不够灵活。
到底要选择哪一个,需要看您的需求和环境!

引:http://bbs.csdn.net/topics/390720624?page=1

求大神指点 三种模式具体怎么设置
尤其是第一种 再申请时直接设置所有节点的审核人
...全文
4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275748353 201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吗?求大神指点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