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开发的几个问题

gusto 2016-04-14 01:10:04
大家好。

我一直用 visual studio 的 c++ 开发机器控制桌面程序。现在有需要开发 网页程序,有几个小白问题请教下大家。

1. 在windows 桌面开发中,我们用c++写代码,然后编译,产生 机器语言的运行程序。然后只拿这个运行程序给用户就可以了。 而在网页客户端编程中,是不是没有‘编译’这个环节? 就是 html 语言(那是一种文本,以index.html为入口主程序),加上 css (框架,也是一种文本),然后 js (子程序,也是一种文本,由index.html等调用),就是说,都是可以用文本格式打开看原始代码的?

因为我们这个网页程序,虽然说是客户端网页编程的,但它运行的服务器是要给客户(一个小机器),那么就相当源代码全部给客户了? 因为html, css, js 等,都是可以随便打开看的,,这完全不同于 pc 用 visual studio c++程序。那个编译后就基本无法看源代码了。 是这样的吗?


2. 有没有一种网页编程方法,即使我把网页运行所在的服务器给别人,别人也无法看到源代码?像 VC 程序那样?
...全文
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okee 2016-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都是明文的,由浏览器解析,js是由js引擎即时编译的。 2 客户端代码可以用代码混淆,但一般不会把重要代码放在客户端,所以意义不大。 服务器端代码,要看用得是什么技术,用COM的话,可以编译成dll调用。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