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思克走了?白俄开发者大会来了!

david_fox 2016-04-14 10:46:58

提起明思克,也许你的第一反应是“明思克航母世界”,这个坐落在深圳作为世界上第一座以航空母舰为主体的军事主题公园。其实它还有另一个含义---白俄罗斯的首都。

4月2日,陪伴深圳人民16年的明思克航母正式拖离深圳,让我们不免有一丝感伤。


就在本月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将要发生!!那就是白俄开发者大会将在白俄首都明斯克举办的Tibo展上拉开序幕。作为华为在海外的首次开发者大会,OpenLife将和邮电部、白俄电信一起发布OpenLife智慧家庭商业发展计划,帮助白电引入合作伙伴,共建本地的智慧家庭产业,构建更智能的白俄。

听说在展会上有不少精彩内容呈现:老人关怀场景中的“智能相框”应用、家庭健康场景中的“血压监测”、家庭安防场景中的“手机看家”、“监控防盗”等。



后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访问OpenLife官网,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OpenLife智慧家庭开发者社区
http://developer.huawei.com/cn/ict/Products/OpenLife
...全文
1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cc2016 的回复:
白俄罗斯的首都明思克,为啥我们的航母要叫别的国家首都一样的名字??
这本来就是人家的航母好不啦。
Tcc2016 201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白俄罗斯的首都明思克,为啥我们的航母要叫别的国家首都一样的名字??

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Life
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深度学习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OpenLife智慧家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