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WebService参数个数问题

SugarBaiTu 2016-04-14 04:34:08
目前我用PDA(Wince)C# 开发程序,服务器端写了个webservice, 现在有以下不是很明白的地方 。
比如服务器端有一个写的函数传入值有3个,同时在PDA端调用。现在改了需求,在服务器端此函数的传入值多了一个变成了4个,但是我在PDA端并没有更新引用,因此调用webservice的这个函数的时候传入值仍然是3个,也不会报错。运行程序调用这个函数的时候能够正常运行,并没有出错。
感觉调用服务器端的webservice的4个参数时,在PDA端只写了3个应该会报错,这是为什么?
PS 服务器端的webervice更改后,在PDA端没有更新,这个原因?
...全文
2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garBaiTu 2016-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itCoffee 的回复:
你确定PDA端调用了你更新之后4个参数的服务?
是的,确定是这样,PDA上调用时3个参数,可以正确调用。数据那边增加的一个参数数据显示为空,分别尝试了各两次,PDA更新引用和没更新引用分别试了两次,没出问题,感觉好奇怪
BitCoffee 2016-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确定PDA端调用了你更新之后4个参数的服务?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