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赛赛题说明(3)A点与B点直接相连的边的数量问题的疑问

sinat_26829887 2016-04-17 09:04:01
A点与B点的连接情况是指以下哪个情况,这个对解决问题产生很大疑问
...全文
45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ostbolt 2016-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EchoChen1992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frostbolt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sinat_26829887 的回复:]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对初赛题目中寻找一条路径没有影响,但是对于复赛题目寻找重合边最少的两条路径则会有很大影响。
还是没看懂问题是什么。[/quote]意思是复赛的两条路径都要经过A,B之间的边,如果存在图1的情况,那么这两条路径各走一条边就可以了,而且满足题目要求没有重边[/quote] 满足图1就认为是两条不重合的边。
EchoChen1992 201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frostbolt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sinat_26829887 的回复:]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对初赛题目中寻找一条路径没有影响,但是对于复赛题目寻找重合边最少的两条路径则会有很大影响。
还是没看懂问题是什么。[/quote]意思是复赛的两条路径都要经过A,B之间的边,如果存在图1的情况,那么这两条路径各走一条边就可以了,而且满足题目要求没有重边
Eddie_burning 2016-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LZ意思应该是上面两种情况在拓扑图中是否同时存在还是仅存在第二种情况
hellobug123 2016-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有可能啊 不过第一种情况很容易去掉的
silverfly727 2016-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可能存在第一种的情况,楼主这都没搞清楚怎么进复赛的
frostbolt 2016-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sinat_26829887 的回复: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对初赛题目中寻找一条路径没有影响,但是对于复赛题目寻找重合边最少的两条路径则会有很大影响。
还是没看懂问题是什么。
sinat_26829887 2016-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对初赛题目中寻找一条路径没有影响,但是对于复赛题目寻找重合边最少的两条路径则会有很大影响。
frostbolt 201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明白问题是什么,还请详细描述下

1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Huawei Code Craft)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软件竞赛,致力于让参赛学生感受软件改变世界魅力,展示软件设计与编程潜力,享受Coding解决问题
开源软件软件工程软件构建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HUAWEI Code Craf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