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年了,我该何去何从???
我是一个半路出家的Java开发者,由于当初想做网站,就糊里糊涂的进了这个行业,进来后确很喜欢这个工作,目前在公司工作一年了,做的项目都是一些增删改查,干觉提高不大,我该何去合成?
公司比较清闲,几乎没什么事可做,大部分都是自己学习,平常有活就干着,但感觉没有一点挑战力,其实信息知道,在增删改查的背后还隐藏着大学问,比如并发了怎么办?事物怎么控制,还有没有更简洁的实现方法,如何让用户感觉舒服,这些在做完后都会自己思考,但毕竟工作中不涉及这些,所以即使想了,也没机会去尝试。我现在很苦闷,想走又不敢走,不走工资太低,天天没事干,但走的话,不知目前自己的水平怎么样,而且目前的行业很不错,公司环境也很好。。。。。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