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事件循环与libuv的事件循环不能共存?

天下如山 2016-04-19 10:21:24
在使用Qt开发并且引用 libuv库的时候发现,两个事件循环都是独立的,从而不能正常执行?我应该如何正确的处理两个之间的事情循环?我在文档中看到一句话,翻译过来大概的意思是“还可以将libuv的event loop嵌入到其它基于event-loop的库中。比如,想象着一个基于Qt的UI,然后Qt的event-loop是由libuv驱动的,做着加强级的系统任务”

这个我应该怎么处理?
如果有那个大牛曾经做过该方面的资料,能够给些提示?非常感谢
...全文
6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网络延迟有点大。基于event-loop ,或者基于msg-loop(win32)的,都有一个取event(msg)、分发event(msg)的无限循环,可以将这个循环当成libuv的loop,在libuv的循环中取事件,分发事件
柳琴枫 2016-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两个的事件循环可以共存的,放心用吧

1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