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哪种离线数据库实现离线缓存比较好

vs2007 2016-04-23 04:01:14
用哪种离线数据库实现离线缓存比较好,有没有人做过,现在的IndexdDB是比较成熟的了吧
...全文
23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lymorphic_type 2016-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感觉sqlite
刘欣的博客 201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it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端可以使用数据库,但是不使用数据库的方案通常也同样是最好、最恰当的方案。例如 Html5 标准的 localStorage 等,桌面端你可以序列化、反序列化内部对象,并且每隔几分钟就保存一次。等等。 在现在这个互联网、4G条件下,实际上联网是一个标准化的东西,不联网才是不标准化的。15年前根本没法比。而有些人的思维方式可能还是15年前的。 其实技术没有绝对,关键是每一种做法的价值都是在逐步改变的。例如,你可以尽可能地开放你的前端 api,让任何人都能是用你的服务器服务。而10年前的一些人总是纠结什么“混淆、加密、客户端授权”之类的东西,不理解如今互联网思维下的“开放平台”的潮流! 潮流是把联网当作常态,把客户端存储当作非常“细微”的状态数据,极端情况下在客户端存储中甚至可能只是保存几个整数id就够了。因此许多优秀的客户端都不使用数据库,而是用最简单最直接最快的程序方式处理存储。
yahle 201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ite吧

13,3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社区管理员
  • .NET技术前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