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如何实现网络授权及防止被山寨官网破解

俺老刘 2016-04-25 09:18:58
我想搭建一个网站,让自己开发的所有软件每次启动时使用网络验证方式,用户可以在不同的电脑上使用,但同时只能允许一个账号登录。
但是这种授权方式,别人很容易抓包后,通过host文件解析到构建的一个山寨版的官网,返回同样的字段实现破解,
不知道像可可认证等是如何实现防破解的。
...全文
73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俺老刘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想在网站端实现一个会员中心,可以直接在网站购买里面的几个软件。 你们说我直接在用webbrowser在用户登陆后获取个session或者cookie到本机可以吗? 我以前看到有个软件,必须登录他们官网的discuz论坛之后才能使用,不知道如何实现的。
tcmakebest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绝对的安全,采用适当的安全措施就好,保险柜安全但保险柜本身都会被盗.
cheng2005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对称加密 证书认证
john_QQ:2335298917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个自己的控件,与网站交互。但控件被破解了,也没办法。
1)服务端配套程序 (2)客户端/代理端易语言模块 (3)使用及防破解技术教程 (4)防破解、功能演示源码 (5)加入千人售后交流群 (6)永久售后技术支持 (7)永久免费更换绑定授权 (8)永久免费升级E盾版本 二、e盾网络验证个人版有哪些防破解科技? 【防破解科技一】:独创的一对一版本模式,每位作者易语言模块单独编译发放, 加密算法完全独立,无法山寨方式破解 【防破解科技二】:独创的云计算功能, 可将重要算法、代码、数据等编写为DLL文件存放在服务器运行,实现代码分离 【防破解科技三】:独创的SE本地授权合体网络验证功能,实现了本地授权网络验证的一体化双验证,防破解能力翻倍 【防破解科技四】:独创的自定义JS功能,服务端可定义编写JS函数,运算数据、运算防破解,或用作动态数据返回 【防破解科技五】:独创的VM优化功能,使用E盾的VM优化器可将VMP无法虚拟变形的代码完全保护,有效防止了特征扫描 三、E盾网络验证系统是如何绑定授权的? E盾网络验证系统的授权方式为服务端绑定作者的服务器机器码,并且支持作者任何时间更换自己的服务器,方便快捷。 验证模块和相关源码没有任何绑定限制,可任意PC进行编程。 四、需要作者自己租用服务器吗? 是的,E盾只有购买验证费用,无后续费用,服务器需要作者自行租用。 五、验证服务端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器? E盾服务端支持任何Windows系统作为服务器,建议使用阿里云ECS或腾讯云等服务器较为稳定快速,其价格为 45-68元不等,或使用其他知名品牌服务器。 系统版本建议Windows Server 2008企业中文版。 六、E盾有哪些验证模式? 验证登录方式有两种: 卡模式登录(直接卡号登录) 、 用户模式(卡号作为充值卡,注册,充值,登录)。 验证绑定方式有多种:绑机模式、绑号模式、扣点模式、1窗口1卡模式、多机器绑定模式等可自由设定。 七、E盾网络验证支持验证多少个软件? 支持无限个软件验证,多软件进行验证方法有如下2种: 方法1:在一个服务端中管理多软件、添加软件名称,每个卡类型指定某软件。 方法2:在不同的服务端中管理不同的软件、独立服务端目录、独立端口。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