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迁移之后ssh无法连接容器

KKK琦 2016-04-26 10:36:49
大家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目的:docker容器在主机A上完成项目部署,迁移到主机B,并在主机B进行将来的项目维护更新。

问题:把装有SSH链接的容器通过export/import移植到主机B之后,原本在A主机开放的22端口未在B随机分配新的端口,导致无法通过SSH维护更新容器内的内容。 请问谁遇到这方面的问题,有什么好的办法?


...全文
16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feng101 201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因为你的/etc/sshd/sshd_config下面的listen IP未修改,修改后重启sshd服务就OK了
jttjob 201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问题哈: 1、随机分配端口问题,可以通过-p 2200:22 这样的参数来在启动的时间进行定义解决掉; 2、你访问不了很也有可能是你的服务没有启动导致的; 不谢!

1,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社区管理员
  • Dock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