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三星手机的手工root方法

dafukanshijie 2016-04-26 05:08:23
现在很多一键化的root工具,但是仍然有不少的三星手机是无法用全自动方式进行root的,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使用手工的方式进行root,本文章对手工root的一些方法进行一些介绍。
  常规方法:
  1、手机需要进入download模式(三星手机特有的模式)(启动方法:音量减键 + Home键. 出现菜单后按下确认即可,或者直接开机状态下,通过adb reboot download命令进入)
  2、安装三星驱动(可以用手机助手等工具自动化安装)
  3、打开odin软件,下载
  4、在pda中选择root文件然后点击开始
  5、等待android启动
  6、然后就完成啦。
  对特定型号手机的处理:
  例如:对Galaxy Ace i8160 进行root:
  注意:不要在root过程中拔掉电池,保持电量在85%
  步骤:
  1) 安装三星驱动
  2) 复制 update_su.zip 到内存
  3) 切换手机进入download模式,odin会自动识别手机
  4) 用odin的pda部分刷入 I8160XXLD8_ready_to_root_ANT.tar.md5 (Original : I8160XXLD8_original.tar.md5)
  5) 关机进入recovery模式 (“音量增键 + Home键 + 电源键”).
  6) 然后选择 “apply update from sdcard” 并且选择 update_su.zip文件
  7)重启手机
  8) 成功
  部分三星手机的root文件下载:SGH-I747: CF-Auto-Root-d2att-d2uc-samsungsghi747.zip
  SGH-I747M: CF-Auto-Root-d2can-d2vl-sghi747m.zip
  SIII 4.1.2 : CF-Root-SGS3-v6.4.zip
  大家有兴趣可以研究一下odin这个软件,对于维修以及恢复三星的手机还是有一些帮助。
...全文
544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mtszc 201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详细的教程,有空试试。
邬R 201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详细的教程,有空试试。
lzypldt 2018-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 不错
uid123 201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考虑过抓包root的方法? 具体做法如下: 1、用个能抓包的电脑做WiFi服务器。 2、用三星手机连上WiFi后升级系统。 3、靠电脑抓包,解包分析,分离里面的目标地址,和目标文件。 4、用电脑建立一个服务器,IP地址是刚刚分析出来的目标地址,协议就不用说了吧,包里面肯定有,将root文件的文件名改为目标文件的文件名,这个电脑不连Internet,但是可以被连WiFi。 5、让三星自己连WiFi自己下root文件自己升级root。
全模糊的黑 201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论坛一大把 呵呵
深圳阿莫 2016-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路过路过
qq_21261545 2016-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来看看!
u010125724 2016-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星的儿子叫odin 自然要好好的支持自己的手机的

1,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 /Unix kernel支持不同的硬件体系,X86, ARM, MIPS, 等等
社区管理员
  • CPU和硬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