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使用scapy的时候报错:no modile names pcapy,怎么解决?

freedom_wings5 2016-04-26 10:39:08
python使用scapy时报错:no module names pcapy,请问怎么解决?





如上图,使用IP的时候说未定义的变量,编译一下就这样,请问怎么解决?我这是在win 8.1下,是不是windows的问题?
还有,我这是在pypi上下的scapy,然后自己运行setup.py安装的,是不是这步有问题?我试过装几次了。
...全文
4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关山路遥 201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linux好用一些。
freedom_wings5 201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gengyong2010 的回复:
from scapy.all import conf 引入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不是这个问题,我试了也没用,现在才知道在windows上用scapy要另外再装很多个其他模块,pcapy只是其中一个,而且装pcapy的时候不知怎样的又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错误............. 但是在linux上有个python的环境,直接装scapy就可以了,不用再装其他那些了就可以用了
关山路遥 2016-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om scapy.all import conf 引入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