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求思路

ITfooler 2016-04-28 01:49:32
最近刚上班,想死的心都有了。本来学的java开发,也接触过一些页面设计之类的。刚上手没多久老板叫我用PHP(正在自学)做个网页出来,现在已经有了静态网页的代码。如何将静态网页(.html)改写成动态网页形式(.php)?求个设计思路及步骤,菜鸟上路,感激不尽。
...全文
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码无边 201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上php 原生的代码,或者找个框架来写mvc架构来做,上手快
山水天元 201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了前端页面已经切好了 你就开始做后台的,没有后台网站怎么维护, 你都学过java 在学php应该不难。
bear63 201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何要修改为 php ,直接静态化不是更好吗?
裸奔三部曲 第0,1,2,4章 第0章 新手上路 (刚刚拿到板子的人照着这个做就好了) 第一节 0基础 1、设置串口工具 2、DNW的设置方法 3、程序烧写的步骤 4、生成自己的bin文件的方法 第2节 出厂程序演示 1、pwm蜂鸣器 2、RTC实时时钟 3、ADC实验 4、按键功能 5、触摸屏测试 6、LCD显示实验 第1章 对于出厂代码的修改和分析 (基本还是属于非常基础的基础,手把手教你操作) 第一节 ADS入门级介绍 1、外部函数声明 2、“go to”命令 3、查看头文件 4、LCD型号选择 5、声明外部数组 第二节 例程1.1显示照片 第三节 例程1.2分析代码 第四节 例程1.3pwm分析漏洞 第五节 例程1.4切换六张图片 第六节 例程1.5流水灯实验 第2章新建自己的第一个工程和玩转 LCD 屏幕显示 第一节 例程2.1新建自己的第一个工程(ADS下) 第二节 例程2.2玩转LCD屏幕显示功能 第三节 例程2.3RGB配色原理实验 1、颜色值数据位数分析 2、液晶显示原理简介 3、RGB颜色原理 4、原厂代码分析 5、RGB配色实验的完成 第四章 玩转pwm 第一节 例程4.1 脱机运行原厂程序的pwm 第二节 例程4.2 介绍调程序中的一种常用思路 第三节 例程4.3 利用蜂鸣器唱歌 特点:大家对照着乐谱将自己喜欢的歌曲按照作者写的规则(很简洁的),一个个的音符写进一个数组里面就可以自定义自己喜欢的歌曲了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