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关于dialout的详细信息

退休码农飞伯德 2016-05-02 09:44:20
最近在鼓捣Arduino,在看一些相关资料的时候,总是碰到dialout这个词,很是不解。于是我在百度上搜索了很多次就是找不到具体的信息。偶然找到了一个英文的网页http://www.togaware.com/linux/survivor/Standard_Groups.html发现倒是有点用处。
原来dialout是一个group,它主要负责对于串口的权限,原文是这样描述它的:
Full and direct access to serial ports. Members of this group can reconfigure the modem, dial anywhere, etc.
意思是说对于串口具有完整和直接的访问权限,这个组的成员可以重新配置调制解调器、拨号到任何地方等等。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知道更多关于dialout的信息?
...全文
13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