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CSDN博客的在线草稿出BUG。已发表的博文被新的草稿覆盖。

lzjamao 2016-05-02 10:09:49
先说明下,我的情况

Old表示被覆盖的文章,New-draft表示新草稿

1. 在机器A(Windows),写了小部分Old
2. 在机器B(Mac),继着写Old,最终在机器B上发表。(我可以确定,在机器B上,接着写的,而不是从头开始)
3. 此时Old已审核通过。在机器B上,写新文章New-draft,奇怪的是新建时发觉不是一个空文档,而是第1步写下的小部分Old内容。当时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对,就删除Old的内容。开始写新文章,最后点击”保存线上草稿箱“。
4. 回到文章列表。发现New-draft的内容替代了已审核通过文章Old的内容。

遵敬的客服。帮帮小的,万分感激!写了很久的博文,心都碎了,望能恢复数据!谢谢

客服大人有什么要问小的的,请联系
我的邮箱是425880365@qq.com


...全文
1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jamao 201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ietinghmily 的回复:
可能你把之前的文章保存到草稿箱了,编辑的时候直接在草稿箱上编辑的 然后发表的时候就覆盖了原有的内容
我也是这么怀疑的。那么“保存线上草稿”就不是真的保存在线上了!
渔舟唱晚, 201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Markdown编辑器中缓存上一篇文章时,您需要点击工具栏中的写新文章,清除上一篇文章缓存,如果您直接删除缓存的文章会导致上一篇文章被新文章覆盖,被覆盖的文章丢失后是无法恢复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你把之前的文章保存到草稿箱了,编辑的时候直接在草稿箱上编辑的 然后发表的时候就覆盖了原有的内容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