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TIBO展,白俄电信、Promsvyaz齐为OpenLife智慧家庭代言

david_fox 2016-05-03 03:16:32

4月19日-4月22日,明斯克的春天迎来了第23届白俄TIBO国际通信展,白俄副总理、通信部部长、国际电信联盟主席、白俄电信CEO、白俄华为CEO以及上万名业界伙伴参加展会,让这个平日安静的城市热闹起来。白俄电信、Promsvyaz(白俄通信部旗下的产品交付公司)与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深度合作,分别就已商用业务和潜在合作业务进行展出。

白俄电信智慧家庭展厅
智慧家庭展台占白俄电信整个展厅的三分之一,并在最重要位置展示目前已商用的智慧家庭业务及智能外设。展会期间白俄电信还举行了智慧家庭业务商用发布会,同步在当地最大的社交媒体onliner上进行推送。

1、人气火爆的智慧家庭
整个展会期间智慧家庭展厅的到访人次已经超过72万,人气爆棚!可见白俄对智慧家庭兴趣之浓厚!


2、基于华为OpenLife的智慧家庭业务商用发布
展会上白俄电信宣布智慧家庭业务商用发布,并将继续加大智慧家庭业务建设,借助技术标准组织的力量和合作伙伴资源不断丰富业务体验,促进白俄ICT产业快速发展。白俄通信部旗下的技术标准组织Gipromsvyaz与华为OpenLife联合制定智慧家庭标准,解决互联互通问题,推进跨水平体系联合。

3、白俄电信工作人员讲解智慧家庭业务


4、商用发布的智能外设
包括门磁、红外移动、插座、烟感、水侵、煤气报警、声光报警、摄像头等。与OpenLife合作集成的智能表(水、电、气、热量表),可以实现远程抄表和开关控制,给用户生活带来便利同时也降低供应公司的维护成本。本地客户听得十分专注!


5、智慧家庭应用互动
零距离的触屏互动游戏,增强白俄用户对智慧家庭业务理解。


Promsvyaz智慧家庭展厅
Promsvyaz为白俄通信部旗下的产品交付公司,对华为OpenLife集成的多种智能外设非常感兴趣,要求华为与其联合设计展厅,共同展示白俄下一阶段潜在的智慧家庭业务,包含远程开门、老人看护、环境监控、家庭自动化等。

1、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


2、普及智慧家庭业务,从娃娃抓起!
现场还有不少小萝莉噢,个个都是未来的超模胚子,听得很是认真呢。普及智慧家庭业务,从娃娃抓起!



3、与客户互动
经过展会四天的交流,客户加深了对智慧家庭业务的认识和理解,我们也更充分的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和使用场景,双方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为后续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创意娱乐自拍、灵活机器人
华为创意娱乐自拍、灵活机器人吸引客户驻足互动。



白俄美女,一道靓丽的风景
高挑美丽、笑容灿烂的白俄美女构成一道靓丽、时尚的异域风情。




访问OpenLife智慧家庭开发者社区获取更多资讯:
http://developer.huawei.com/cn/ict/Products/OpenLife
...全文
27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WLCGL520 201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白俄罗斯出美女也是榜上有名吗?我就知道委内瑞拉

3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HUAWEI Developer Challenge 2016) 是华为公司面向全国开发者的大型软件竞赛,帮助开发者实现业务创新落地,成就开发者创新梦想,软件正在改变世界
个人开发开源软件软件构建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华为开发者大赛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