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WINCE<--->WEB服务器通讯,如何选择,或有更方便的?

刘欣的博客 2016-05-03 09:52:23
有一WMS仓储管理系统(ASP.NET,EF,SQLserver)
有N个扫描条码PDA终端(WINCE 5.0)
PDA WINCE<--->WEB服务器通讯,如何选择,或有更方便的?


方案1 PDA登录窗口完成认证(http url),PDA后续窗口直接连接SQLserver处理数据 代码最少,已经测试3个月,很稳定 PDA程序中包含数据库口令,少了一层

方案2 PDA登录窗口完成认证(http url),PDA后续窗口发请求数据到WEB层(http url),WEB EF处理数据到SQLserver,返回PDA(http url) 代码中,轻量实现 url传输大数据未测试,需要在WEB层准备处理页面

方案3 PDA登录窗口完成认证(socket),PDA后续窗口发请求数据到WINFORM网关服务器(socket),WINFORM EF处理数据到SQLserver,返回PDA(socket) HP-SOCKET类库稳定 代码多,需要新建应用程序层处理数据


...全文
1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刘欣的博客 201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使用了方案2,能够满足需求,服务器端也就一个页面接收参数,没有用WCF,不过有一个参数是自己的session,来增加认证功能。
zbdzjx 201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是公司自己用的程序,也就PDA直连数据库了,简单省事,速度也快。
Carpathia 201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案1可以废弃了,不建议终端直连DB,方案2适合传输小数据,短链接,方案3适合传输较大数据量,不过如果你只是短链接传输一些小数据的话,建议你使用WCF,时间和开发效率最高
为轮子而生 201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WCF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