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builder 5.0的執行緒TThread使用問題!

chouyuanming 2016-05-04 09:48:06
各位高手好:
  我使用c+++ builder 5.0搭配內建的TThread類別,在windows 2000進行多執行緒的開發。編程完後,在windows 2000上執行時,確實有提升速度。但是,當我使用同一支程式在windows 8.0執行時,反而比沒有使用執行緒還來得慢...?? 請問,c++ builder 5.0的TThread類別不支援windows 8.0的作業系統嗎?還是windows 8.0作業系統對於執行緒的使用機制和windows 2000不一樣呢?
  懇請各位高手指教,感激!


                          2016.05.04
...全文
13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ouyuanming 201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來如此。c++ builder 5.0似乎沒有支援OpenMP,真可惜。
银点 201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不懂。帮顶! 你可以尝试一下,把C++ builder 5.0的线程代码移植到C++ builder 2010或更高的版本,在win8系统上重新编译一下试试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