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版本SDK中MAX_LINE_LEN长度的说明

coldpeak ?? 2016-05-04 04:38:25
很多同学关注到gcc版本SDK中MAX_LINE_LEN定义长度为4000的事情,认为如果某个用例算出的结果比较长担心打印不全。
对于这个问题,官方在后台的编译包中将MAX_LINE_LEN定义长度修改为12000,可以容纳最多1999条边的结果输出。
复赛阶段的判题过程是选手提交源码包,后台将源码包与官方的编译包放在一起编译生成可执行文件,也就是说决定MAX_LINE_LEN长度的文件是在官方编译包中,判题过程会自动将这个长度设置为允许的最大规格,完全不需要选手在这上面花费脑筋。
...全文
4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meng1164651620 2016-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花了一个小时调试
赵4老师 2016-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Huawei Code Craft)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软件竞赛,致力于让参赛学生感受软件改变世界魅力,展示软件设计与编程潜力,享受Coding解决问题
开源软件软件工程软件构建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HUAWEI Code Craf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