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网页授权产生 错误代码:40029 的问题

leonbingo 2016-05-05 05:30:38
微信请求发生错误!错误代码:40029,说明:invalid code, hints: [ req_id: gLjhla0170ns82 ]

有一定频度会出现这种问题,一天会有40来次,我的站PV大概10w每天,找了很多资料,也只是说,微信在进行授权跳转的时候,有可能进行二次跳转,通常有可能是因为微信觉得授权页面反应太慢,从而发起第二次,使用的是同一个code,第一次跳转过后导致code被使用了,然后第二次跳过来就报错了。当前没有找到杜绝这个错误的办法,难道是微信的bug?

网上有朋友说可以在发生这个错误的时候重新导航到授权页再次授权,这也是一个办法,但是我的问题是,有没有办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还是说这就是微信客户端的问题,没法解决
...全文
489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5265588 2016-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解决方案 ios使用移动网络获取不到openid wifi网络下可以 安卓没问题怎么都可以获取 愿意付费寻找解决方案
leonbingo 2016-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only_youlix 的回复:
或者加个&connect_redirect=1 这试试
这个方案我用了下,没有能解决,看来只有做个重定向了呀
only_youlix 2016-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加个&connect_redirect=1 这试试
only_youlix 2016-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人说的:::问题出现在redirect_uri=REDIRECT_URI引导用户点击链接该地址的时候,微信会发出两次转向至redirect_uri的相同请求,前面一次被线程强制终止,生效的为第二次,而第一次已经发出与微信获取code的请求 导致微信发出的第二次请求code过期 我遇到解决方式是:加了个 try catch 就好了.不过我在catch里面又写了个重定向。
leonbingo 2016-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csdn现在人好少啊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