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input 输入校验

撼地神牛 2016-05-08 08:34:58
如题,需要在html5页面中添加过滤特殊字符的功能,最好是使用正则表达式。
本来实验了keyup replace方式,发现光标会移动到后面,这方式不行。
keypress方式好像有的手机浏览器不支持,请问大神有什么好的方式
...全文
62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撼地神牛 201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这个是从京东H5页面找的代码
撼地神牛 201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找到了 $("#username").on('keyup',function(){ var a = this; var num = this.value.replace(/[^a-zA-Z0-9\u4e00-\u9fa5$]/g,""); var se ; if(a.setSelectionRange) { se = a.selectionEnd; } this.value = num; a.setSelectionRange(se,se) })
撼地神牛 201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2418098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lc109451230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2418098 的回复:] 应该有onchange事件吧,可以试试
onchange事件怎么对不符合的字符串进行处理啊[/quote] function(){ 这里用你的正则或者其他的条件过滤,或者重新把过滤以后的结果赋值给input文本框 }[/quote] 这样是不行的,因为光标会移动
jio可 2016-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lc109451230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2418098 的回复:] 应该有onchange事件吧,可以试试
onchange事件怎么对不符合的字符串进行处理啊[/quote] function(){ 这里用你的正则或者其他的条件过滤,或者重新把过滤以后的结果赋值给input文本框 }
撼地神牛 2016-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2418098 的回复:
应该有onchange事件吧,可以试试
onchange事件怎么对不符合的字符串进行处理啊
jio可 2016-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有onchange事件吧,可以试试

39,0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