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程序员/猿们,当你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会怎样?

yanweijie0317 2016-05-10 08:21:06
我来到这个公司已经快3年了,接触到了一个项目的所有的工作,包括开发、调研需求、设计。如果说从项目的角度来讲, 我进步了很多。但是抛开项目来讲,从人情世故上,我领悟的太少。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问题,都不知道怎么面对。比如觉得领导不重视我手里的项目,不尊重我做为这个项目的负责人,对我反应的问题也从来不管不顾,随便怎么安排我,等等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所以一遇到问题,我就不想去上班了。今天如此。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可我却不知道怎么解决。
...全文
1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weijie0317 201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楼hoslay1 的回复:
很难啊,你的项目能带来经济效益就会收到重视
现实
hoslay757 201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难啊,你的项目能带来经济效益就会收到重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