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oap搭建服务端完成后,使用C#添加WebService服务为什么添加失败?

spaceishere 2016-05-11 09:28:57
环境Debian7.9,使用gsoap,参见网上简单的gsoap服务端搭建教程,按照其步骤,应该算完成搭建,在windows下使用浏览器查看如下页面:



现在,在windows下,想使用C#添加以上的服务,提示如下:



后转至环境Debian7.9,使用gsoap的wsdl2h命令检测接口,发现根本没有wsdl,如下图:



问题:
1.个人感觉,搭建的gsoap服务端并不是一个webservice服务,如果是这样的,如何才能让之成为一个webservice服务?
2.只在以上搭建完成的gsoap服务端情况下,其他语言(C#,Java)是否有其他的调用方式,如何实现?
...全文
1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aceishere 2016-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了。 注意完成webservice搭建后,自浏览器反应的xml中存在http get方法不能调用。 参照帖子: http://www.cnblogs.com/Laokong-ServiceStation/archive/2011/04/29/2032331.html 重新设置get的回调方法,则调用端wsdl文件即可拿到。

23,1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