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7628 TFTP升级固件

asd046012 2016-05-12 11:29:45
我使用TFTP32工具升级固件,总是显示TIMEOUT , T T T T T T T T,用wireshark抓包显示 :设备向sever发送TFTP请求,显示timeout,也就是ping不同设备。本地网络显示的以连上。


...全文
159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 100% 2016-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p 地址看看
smallbear_2008 201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本地网卡的速率和双工试试,比如100m全双工,遇到过
asd046012 201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本地网络图
asd046012 201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d046012 201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为 SmartAX MT800固件备份升级,含最新固件V100R006C01B010SP06 ********使用Viking ADSL Modem配置管理程序 V2.55工具 简介: V2.4版加入一个新组件VMon监控程序(VMon.exe),本程序驻留提示栏,用来监控Viking系列芯片ADSL Modem打开路由状态时的负载流量信息。该程序可单独运行,可无需从配置管理程序启动。 本软件有四大主要功能: 1、PPPoE设置向导,利用本向导,你可以通过简单的4个步骤就可以快速打开和设置你modem的PPPoE路由功能,轻松共享网络! 2、刷新/备份固件,利用本功能可以备份和升级你modem的固件,具体提供了TFTP和FTP模式刷新和备份功能(**可以通过点击“当前XXX模式”按钮切换刷新和备份模式**),还提供了破除大部分品牌验证的功能,让你能刷新各大品牌的最新固件!^_^ 3、备份和手动修改配置文件,通过主界面按钮快速读取、备份和手动修改modem的配置文件(专家模式),修改出你想要得专用配置文件! 4、高级模式,利用本功能你可以打开modem的NAT功能,修改NAT最大连接数、修改NAT可用端口范围、打开UPnP功能、修改UPnP广播时间,还能查询固件的版本、直接重启modem和恢复默认设置,最新加入修改MAC地址功能(解除MAC绑定的困扰),还加入了华为固件的1024连接数设置支持(其他固件只能1~512,否则会设置失败)! 注:使用3和4功能的时候必须先输入modem对应的IP地址、端口信息、用户名和密码! *******最新固件 V100R006C01B010SP06 *******内含最新固件的简要配置说明及常见问题解答。

1,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 /Unix kernel支持不同的硬件体系,X86, ARM, MIPS, 等等
社区管理员
  • CPU和硬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