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IS访问共享空间调用EXE及DCOM调用的问题(没分了发在这里)

bangchui_007 2016-05-13 05:58:44
各位高手:
先描述下环境,几台服务器均为server2012,有域控制器,IIS做存储和执行分离,用DFS命名空间聚合两台存储服务器,IIS配置路径为DFS命名空间的共享路径。
在域控制器上创建了一个账户fileaccess
在IIS的站点的物理路径配置下设置为DFS命名空间的共享路径,连接账户为fileaccess,应用程序池标识账户同样配置为账户为fileaccess,在DFS命名空间的共享路径的共享权限上给予域账户fileaccess全部访问权限和共享权限。

此时站点,执行.NET程序和上传下载均无问题。

问题1,由于要操作word 使上传的文件转为PDF,需要调用本地office的DCOM,在DCOM的配置中,安全标签中,激活和权限等均添加了fileaccess账户的全部权限,标识中,如果配置用户为 fileaccess ,程序运行卡死,进程中一值有word的进程不能完成。也不能生成相应的PDF文件,但在DCOM标识中,如果配置为 交互式用户 ,则能够正常调用DCOM,生成PDF文件。

问题2,由于要将PDF转为swf,需要调用swftools,这个工具目录在站点的swftools目录下,程序运行时,调用pdf2swf.EXE,同样进程卡死。

在命令行模式下,使用 runas /user:class.cn\fileaccess ******* ******* ***** 的账户运行方式,能够正常调用pdf2swf.EXE,将pdf转为swf。

请各位高手指教。
...全文
12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