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讨论一下用PB做什么项目好
microxuan
2016-05-13 09:50:32
讨论一下用PB做什么项目好
...全文
243
3
打赏
收藏
讨论一下用PB做什么项目好
讨论一下用PB做什么项目好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FrankLiang
2016-05-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支持開發微信
北京大丸子
2016-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pb做图片类的产品比较费劲,如果lz有时间和兴趣,做一个与微信或者支付宝结合的支付程序吧,不过我粗略观察:支付宝的比较困难,因为使用的是证书公钥私钥签名支付,pb难以胜任,微信支付用的是密码串,可以用pb
PB
项目
反编译总结
最近在
做
PB
的
项目
,该
项目
只有
PB
D文件,而没有源码,只能通过反编译
PB
D文件查看源码,逐步恢复该
项目
,由于之前没人接触过反编译,网上的
PB
资料也不是很多,所以一路都是自己摸索过来的,下面是我个人的一些总结,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有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 一、首先介绍一下
项目
中主要用到的软件, 反编译软件主要是一下两个: 左边红色的是反编译数据窗口的,右边绿色的是反编译函数、结构体
tensorflow保存数据为.pb格式和加载pb文件
最近接触了tensorflow的object detection API发现里面读取的预先训练模型都是pb格式。谷歌推荐的保存模型的方式是保存模型为
PB
文件,它具有语言独立性,可独立运行,封闭的序列化格式,任何语言都可以解析它,它允许其他语言和深度学习框架读取、继续训练和迁移 TensorFlow 的模型。它的主要使用场景是实现创建模型与使用模型的解耦, 使得前向推导 inference的代码...
STM32
PB
3或者
PB
4不能正常使用的讲解
最近用STM32F103T8
做
项目
,发现
PB
3和
PB
4这两个IO不可控,一直是高电平; 原因是
PB
3和
PB
4在系统复位时候,分别默认为SYS_JIDO和SYS_HJTRST; 所以需要通过用户自行禁止其功能; 也就是想要正常使用
PB
3和
PB
4的主功能的时候。 在初始化IO时候,增加代码如下: //打开时钟函数 RCC_A
PB
2PeriphClockCmd(RCC_A
PB
2Periph_GPIOB ...
Delphi7
做
WebService应用
pb
调用
最近要帮朋友
做
一个软件在线注册的程序,考虑到
pb
11支持WebService,并且就在一个月前我还试验成功的, 但是当真正使用时,却怎么也弄不成。发布的时候出现“
pb
wsemit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发布失败,我的计算机系统也没有什么变化,.net 的frmework也没有动,系统安装的是
pb
11.2,也一直没有动,这次就不行了,真是晕死了,在网上也没有找到什么原因,最后还是放弃了用
pb
11
做
stm32 将
PB
3,
PB
4设置为普通IO模式
最近在
做
项目
,涉及到将PA3、PA4引脚作为普通IO模式,控制LED灯亮灭,发现这两个IO口不受控制,一直处于高电平状态。查阅stm32的引脚说明发现,
PB
3和
PB
4在系统复位时候,分别默认为SYS_JIDO和SYS_HJTRST,所以需要自行禁止其功能,才能将
PB
3和
PB
4作为普通IO引脚使用。 下面是解决方法: 在初始化引脚的时候,增加下列两行代码: //打开GPIO口时钟,先打开复用才能修改是否停用复用功能 RCC_A
PB
2PeriphClockCmd(RCC_A
PB
2Periph_GPIOB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