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斯CMS 登录后台管理出错

xyl9742220 2016-05-13 10:56:04
在网上下载了一个MAXCMS做个电影网站,本机作为测试服务器,操作系统WIN7 64位,IIS7.5,下载的网站是ASP+ACCESS。配置好后,前台可以浏览,但不能留言,提示出错。最主要的是,登录网站管理后台的时候,一直提示执行SQL语句错误,错误号:-2147217913,错误描述:标准表达式中数据类型不匹配。
但是,下的这个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在XP和WIN7 32位上都运行正常。
搞了几天,实在没办法,又不想把机器重装XP或者32位的WIN7,请各位帮忙解决,感激,感激,感激。
...全文
5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伙真帅 2017-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然,字段格式的问题。 把你的SQL拿到数据库中执行一下就知道了。 ASP版块,没什么人的。
haha7826 2017-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吗?求答案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