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依赖项属性优先级

df43tfg 2016-05-17 10:50:56
一个依赖项属性,按照依赖项属性优先级,本地址优先于触发器生成的值。现在,在本地设置了其值,然后,又希望其能在触发器中设置值,该如何做呢?
...全文
1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ngbing774933 201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地值的优先级是比style和触发器高的

但是触发器比style高

所以你把本地值写到style里面的setter即可
为轮子而生 201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Setter,或者ChangePropertyAction直接修改
南天空 201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age Source= "/Images/SeatNormal.png" x:Name="back"/> <ControlTemplate.Triggers> <Trigger Property="IsAttend" Value="True"> <Setter TargetName="back" Property="Source" Value="/Images/seatAttend.png"/> </Trigger> </ControlTemplate.Triggers> 楼主参考下上述代码,是用来替换按钮控件的背景图片的,其中的触发器就是用的一个名称为IsAttend的bool类型的附加属性。附加属性在程序运行过程中只要其值最后为true,界面上按钮控件的背景图片就替换为seatAttend.png。此时触发器相当于在界面上的一个if语句。只要是程序运行过程中IsAttend值发生变化,都会体现在界面上。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