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的CPU_ONLY在debug mode下面提示找不到cuda

DonatelloBZero 2016-05-19 02:17:34
这个问题说起来略复杂,我也不知道在这个地方求助是不是合适。
装caffe用的是CPU_ONLY,用得好好的,没什么问题,后来想单步调试跟流程学习,所以复制了一份,在makefile.config中把DEBUG那一行注释去掉了。
make、make test、make runtest过程都没问题。然后用eclipse调试,用的是mnist例程,在eclipse的console窗口中说提示找不到conv_layer.cpp。查看出错信息大概有16个错误信息,其中很多都是说找不到cuda的。
我比较奇怪的是,我用的是CPU_ONLY,为什么错误信息会提到cuda?难道说debugmode默认是必须要求cuda支持的吗?

又用shell下调用sh脚本试了下,一直打印datalayer的信息。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求大神指教。
...全文
97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 on Linux
社区管理员
  • CUDA on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