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域名解析到另一个域名啊

吃吃吃就知道吃 2016-05-23 02:18:22
有些网站不能通过ip直接访问,例如www.wikipedia.org,我试的时候它的ip是198.35.26.96

如果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198.35.26.96不能正常访问。

当我把我的域名用cname的方式解析到www.wikipedia.org的时候,在浏览器中输入我的域名效果相当于输入198.35.26.96(显示了错误页面),而不是www.wikipedia.org(可以正常访问wiki)。
这个怎么破啊
...全文
1050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294959388 2018-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如你所遇到的问题一样,解析的明明是域名,但是访问的却是ip 地址, 因为我们没有绑定啊!
QQ:294959388
QQ294959388 2018-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折腾我半个小时,搞得我早饭都没吃!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还是搞定了!
答案在这里:
ufo.erenmi.cn --CNAME-- ad.ramuel.com
让他们添加 CNAME 记录
这个时候 CNAME 记录只会解析到 IP 地址,
这是因为你 ad.ramuel.com 域名绑定里面没有添加 ufo.erenmi.cn 域名进来,
所以他只能得出IP而不能访问域名!绑定之后就可以访问了!OK!万事大吉,问题解决了
聪明猴子 201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办法: 1.需要服务器帮你自己的这个域名绑定上去,才能访问。 2.直接使用域名的URL跳转的办法,直接跳转到这个域名(www.wikipedia.com)上 3.把你自己的域名还是解析到你自己的服务器上,然后做个INDEX页面,里面用JS跳转到这个域名上
滨子 201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种可能是该网站使用了http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aovi 的回复:
一种可能是该网站使用了http头
不是http的原因。是因为这个ip上放了多个目录(也就是多台虚拟主机),如果直接通过ip访问的话不知道你要访问哪个主机,但是通过域名访问可以知道具体主机找到主页。很多网站都是这样的。我遇到的问题是我把我的域名解析到www.wikipedia.com,但是实际上却是被解析到了198.35.26.96,所以访问不到wiki,我想知道怎么才能解析到www.wikipedia.com,而不是198.35.26.9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lwsss 的回复:
破不了
我明明解析到的是www.wikipedia.com,为什么跑起来却变成它的ip了呢?
slwsss 201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破不了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