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问题,双击打开软件与程序启动自动运行软件的区别?

happyzeng79 2016-05-24 09:52:36
有一个奇怪问题,已经编译好的一软件(VC2003开发,采用CDHtmlDialog界面技术,XP系统上运行)。
当设置好开机自动启动该软件(开机进入操作系统后30秒才启动该软件),运行该软件功能正常,但是在显示一个
有Flash播放的界面时,播放Flash时会有白块,Flash是有显示出来,有一大块区域是白块的现象产生,感觉是显卡处理不过来。
当我直接双击启动该软件,则播放Flash时正常,没有白块,可以正常的显示完整的整个Flash.
请问下各位,开机自启动软件与使用鼠标双击该软件有啥异同?比如鼠标双击启动该软件,该软件的前台显示的优先级就高一点,
所以播放flash能处理得过来。
...全文
2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y 201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的时候,很多线程都在运行,调度不过来,让你感觉空白了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