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ex 做的项目,在Windows上需要安装类似.net framework的框架么

tee35 2016-05-26 12:52:12
项目之初才用.NET中WPF做的,动画效果比较好;但是因为我们项目面对的客户群体各不一样;很多电脑都提示安装不上.net framework 4.0环境;而且在XP系统中,出现的问题也各式各样;最后被逼无奈,只能重新开发;希望大神们给个好的建议。

最近我们了解到delphi,还有delphi ex; 听说delphi ex做动画效果还可以,但是心里没底,大神们有没有好的建议啊!
...全文
223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P外星人 201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以说追新要看用户对象是谁!互联网行业喜欢越新越好,其他行业就不一样,有的还在用win98呢。
nebula845026 201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鉴于客户电脑装不上.net4.0,推荐你用delphi 7
清风乱飞扬 2016-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XP平台下用Delphi7;以上平台建议用高版本的,越新越好
伊吹萃香 2016-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开发桌面应用可以使用的有VCL和Firemonkey两套东西,要作类比的话,前者就相当于传统的WinForm,后者就相当于WPF这类。VCL只能用于Win32 Win64平台,Firemonkey可以跨win32 win64 osx ios android。不过以你对delphi都一无所知的情况来说,要上手使用也是个要费点时间的事。
tee35 2016-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 能做出WPF的效果么,动画效果;有没有相关技术插件,跪求!
伊吹萃香 2016-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生成的是原生代码,不需要.net环境,而且也不需要像VC++开发的那样依赖一堆不同版本的VC++运行时库 只有delphi,没有听说什么delphi ex,名字不要打错 不知你是不是把delphi某个版本的名字当成了单独的东西 delphi xe, delphi xe2, delphi xe3, .... delphi xe8 到最近的两个版本是delphi 10, delphi 10.1 已经不再有xe后缀,用的话就选最新的delphi 10.1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