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直播类型的APP有啥好用的第三方SDK?

dai_jiawei 2016-05-27 09:07:08
准备开发一款直播类型的APP,不知各位大神有何好用的第三方SDK推荐,以及它们都有哪些优缺点?
...全文
47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_Elegy 202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推流:即构、阿里云直播、七牛云等 即构科技由腾讯QQ团队创业,是市面暂时较好的推流SDK,但是费用太高,可以先做个对比。但美颜效果,连麦功能,狼人杀模式等确实相较其他SDK有很大的优势。 阿里云直播是由阿里集团推出的SDK,免费使用,但美颜效果一直都有问题,如果不满意的话,解决策略是接入另一个三方的美颜SDK。 七牛云效果还行,能满足市面上的大部分功能,就连麦方面的话,七牛云主体是客户端合流,对网络、设备的要求较高。 总的来说,市面上推流平台各有各的特点:腾讯云直播、七牛云、金山云更偏向于娱乐性的直播,网易云信是基于他的IM系统,而阿里云偏向服务器CDN,声网更擅长多对多音视频聊天,即构科技连麦技术最强大。 2、视频播放器:IJKPlayer、AliPlayer IJKPlayer是由B站推出的SDK,基本完全兼容所有格式下的视频文件,各种流状态的监控都提供了不同的定义;AliPlayer相较IJKPlayer而言,更为轻量,但是播放状态之类的,不是很好监控。 3、IM服务:云信、环信等 直播APP免不了需要即时通讯,融云、云信、环信等都提供了IM服务。 4、其他服务:openinstall openinstall SDK可以获取安装参数,帮助直播间建立上下级关系,明确用户邀请来源,还能在用户打开APP后自动跳转对应直播间。
海水冷却 201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ZEGO 直播sdk吧,映客、花椒等头部直播平台都采用,www.zego.im
youyu_16 2017-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用了哪个啊
large_small 201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直播APP,最快的就是采用直播SDK,带来的好处: 1.不必再为复杂的音视频技术发愁 2.不必再为流畅性担忧 3.不必再自己运维一堆服务器 4.不必再承担高额的音视频研发成本 5.无需专业音视频人才也可做出专业的音视频应用 缺点就是作为技术来说不能深入其中研究 详细请联系流云科技,专业的音视频服务商 提供跨平台直播SDK、直播方案定制等 www.streamcloud.cn
google_360 2016-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