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TortoiseSVN1.9.4在64位win10系统上的状态图标部分不显示的问题

刀刻的痕迹 2016-05-27 01:39:08
在64位的win10系统上安装从官网下载的TortoiseSVN1.9.4客户端,安装完成检出项目后,发现所有状态图标都没显示。
之后再网上查到,要去注册表将Tortoise的文件夹名的前面加上三个空格,于是我照做了。
改完之后重启电脑发现,有的状态图标有显示,但是有的状态图标就不会显示了。
比如像normal、added、modified这类的状态图标会显示,但是例如non-version这类的状态图标就不会显示。

希望有人知道怎么解决,告诉我这个小菜鸟吧!
先谢谢了!!!
...全文
15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y_zn 2019-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重换了WIN10的环境也是遇到了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就是将注册表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节下的这三个项删除,重启就行了. SkyDrivePro1 (ErrorConflict) SkyDrivePro2 (SyncInProgress) SkyDrivePro3 (InSync)
刀刻的痕迹 2016-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沉啊!!!
刀刻的痕迹 2016-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次发帖询问问题,希望能得到解决

1,2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CVS/SVN
社区管理员
  • 版本控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