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移动端让浏览器的后退回页面还能保持跳转之前的滚动位置?

Z乌鸦 2016-05-27 09:31:05
不知道标题能不能表达出我的意思。举个例子,有一个列表页,通过向下滚动加载数据。我已经滚动加载到第三页,然后点击其中一篇文章进入详情页,再从详情页通过浏览器的后退按钮回到列表页。这个时候我希望列表页能够保持在进入详情页时停留的位置,可事实上每次回来都会回到页面顶部。
我已经知道jquery mobile通过ajax能够实现这一需求,可我并不是太喜欢,经常会出现页面js冲突的问题。请问除了jquery mobile,还有没有其他的实现方式或者实现的思路?
...全文
20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