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 屏幕校准数据存入eeprom怎么操作?

jiereliyi 2016-05-29 04:54:22
如题,因为没有才有hive注册表,所以校准数据不能保存在注册表中。
打算保存到eeprom中,每次上电读取,如何实现,该保存那个参数?怎么操作?谢谢
...全文
281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lee1985 201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KEY_LOCAL_MACHINE\HARDWARE\DEVICEMAP\TOUCH] "CalibrationData"="539,520 280,259 280,778 793,781 794,259" 直接把这个字符串存进去就是呗
paul_chao 201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這個議題, 我的做法是在kernel 載入的過程中(OALIoCtlHalGetHiveCleanFlag)去讀取, 然後再將該值寫入 registry 中 [HKEY_LOCAL_MACHINE\HARDWARE\DEVICEMAP\TOUCH] "CalibrationData"="539,520 280,259 280,778 793,781 794,259" Paul, Chao @ Techware
中国168 201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要确定你程序设置后,touch 中寄存器的值,这个值就是触摸屏设置的参数。 后面,开机后,得设置将该参数重新写入到touch中的响应寄存器中去。 对于eepron的访问,你得查看其使用资料了!
jiereliyi 201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代码发现触摸屏是用CALIBRATION_PARAMETER v_CalcParam;(文件位置:C:\WINCE600\public\common\oak\drivers\tch_cal\calibrat.c中)这个变量矫正触摸位置的,所以我想将这个变量保存在eeprom中,在C:\WINCE600\PLATFORM\Mini2440\src\drivers\touch\s3c2440a_touch.cpp这个文件中该怎么才能引用到这个变量。或者在eeprom驱动中怎么引用这个变量?
91program 201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EPROM 就是一块连续的存贮空间,如何组织数据自己定 需要注意 EEPROM 读/写的 特性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