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web apps在线预览问题:url的ip必须替换成域名才能访问,怎么做才能让他敲ip也能访问

yjclsx 2016-05-30 11:56:43
最近有个需求需要实现文档的在线预览,调研了一些后,决定使用微软的office web apps实现在线预览。
现在转换server和域控server都配置好了,OWA的文档预览也实现了。但还有个问题,就是输入的url不能有ip,必须把ip替换成域名。
比如正常可以访问的地址为:http://yl.yjc.lsx.com/op/view.aspx?src=http%3A%2F%2Foa.new1.com%2FXXX.xls。
但要是把转换服务器的域名yl.yjc.lsx.com或者文档地址里的域名oa.new1.com任意一个改为ip就不能访问了,这要怎么解决。
看了网上有人动态的修改hosts文件来实现,这个在我这是不可行的,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吗?
或者OWA有什么设置可以直接使用ip?
在线等,3q大侠们!
...全文
80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zhongye 2020-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怎么解决的,我的被预览文件也是ip的,需要怎么设置才可以啊
yangzhongye 2020-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 ,可以在转换服务器的 iis管理里 找到op网站 选择里边的url重写,然后过滤你的ip 重写成一个自己随便起个名字的域名,然后再把这个域名和对应的ip映射 改到hosts文件里 这样就ok了, 总体来说就是office online server不允许网络文件是ip的形式 只能是域名
hsj7866930 201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楼主,我最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请问您解决了吗,能不能指教一下
Asilan555 201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文档地址转换IP的解决了吗?
yjclsx 201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转换服务器的访问改成ip形式,只要把设置改一下就可以了, 就是把内网访问地址(InternalURL)和外围访问地址(ExternalURL)都设置成ip形式的,如: Set-OfficeWebAppsFarm -InternalURL http://192.168.206.131 -ExternalURL http://192.168.206.131 -AllowHttp -EditingEnabled -OpenFromUrlEnabled 这样就可以使用ip访问OWA预览服务了
一追梦一 201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换服务器怎么用IP替换域名,求大神指教?
yjclsx 201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换服务器的域名替换成ip已经被我改好了! 就差文档的地址需要域名的问题还没解决,求大侠们帮忙,3q!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