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hibernate项目同时操作一个数据库,此时两个项目数据一致性如何解决!!

CNBruceLee 2016-06-01 10:48:02
1.两个hibernate项目同时操作一个数据库,此时两个项目数据一致性如何解决!!缓存机制应如何处理?
2.如一个hibernate项目对数据库进行修改,或者删除,而另一个项目只是对数据库的查询,此时查到的数据就有可能是已经修改的或者删除掉的伪数据!应如何处理此类问题,
3.不用缓存,那hibernate优势如何体现?
刚开始学习hibernate,好多不懂的,多多包涵
...全文
1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99536 2018-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我也是被这个问题困扰了, 跟你描述的问题完全一致,正在想办法解决,请问楼主目前有没有解决方案呀! 我目前能想得到的两个方案: 方案一:就是去掉只做查询的那个项目的一级缓存配置,每次都去数据库查询 方案二:采用jdbc查询,加入redis缓存,等于直接把hibernate干掉, 只有一个项目用hibernate 但是目前的这两个方案我都觉得不是最优方案,方案一工作量小,但是对系统性能影响较大, 方案二工作量过大
CNBruceLee 201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谁知道?求解答

10,6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