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急】Weblogic11g集群自带代理如何实现SSL访问

redfield123 2016-06-01 05:07:20
新建domain的时候,建立了7个Server:
AdminServer,监听端口7001
ProxySerer,监听端口9106
Server1-5 ,监听端口9101-9015
其中,Server1-5加入集群cluster-1,然后集群cluster-1设置为单点传送Unicast,Http代理勾选上后,选择ProxyServer作为代理服务器。

Server1-5都部署的是同一个应用,外界通过ProxyServer统一访问。通过9106访问测试已经成功。

现在问题是,要求只能通过SSL证书才能访问。
应该怎样配置才能使外界用户通过ProxyServer提供的SSL端口统一访问?
还是说必须使用第三方提供代理才行?

P.S:我试过把ProxyServer的SSL监听端口打开,并将集群的Http代理把SSL端口填上,但是还是不行,都会自动跳转到9106去。如果把9106监听取消了,至保留SSL监听,会导致Server起不起来。
...全文
23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field123 201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logic具体版本是coherence_3.7,wlserver_10.3,jrockit_160_29_D1.2.0-10

1,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 中间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