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代码开源问题

qq_26756403 2016-06-01 08:03:49
最终解释权归华为所有。
想咨询下华为官方允许选手自己将代码开源出来吗?让大家学习下。
或者官方要是不允许选手将代码开源出来的话,那可以允许那么没进入全国总决赛前八强的队伍把代码开源出来不?
只是想膜拜下大神们的代码
...全文
241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rdstc 2016-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冠军的算法技术文档,学习算法才是更重要的。 https://github.com/wangdongxuking61/future_net
frostbolt 201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csdn_yaobo 的回复:
同问,写个论文可以吗?
咨询了法务部,只要不用于商业目的都可以,用于论文更没有问题。
镜中阿猫 2016-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写个论文可以吗?
tJ2014Qt 201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自己算法写个论文发论文ok吗
xuanyu321 201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期待能一起学习一下
赵4老师 201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lk is cheap,show me the code!

ACM_Victoria 201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 正打算开源来着.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挑战杯大赛相关代码、设计文档、使用说明,供参考

1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Huawei Code Craft)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软件竞赛,致力于让参赛学生感受软件改变世界魅力,展示软件设计与编程潜力,享受Coding解决问题
开源软件软件工程软件构建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HUAWEI Code Craf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