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朋友做网站,要做微信企业号,但不懂,问问各位

ltylty 2016-06-01 08:15:45
帮朋友做网站,要做微信企业号,但个人对这个真不知道。不想上网查了,一查大多都是广告。有些很基本的问题,问问各位

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希望大家说的详细点。

1、要有企业的微网站,网站的页面和程序是放着自己的服务器上的 还是必须要放到腾讯那边提供的空间里?

2、客户要能查看到库房的摄像头。视频服务器已经有了,想客户在企业号的微网站可以登陆后就可以查看自己货物的摄像头了。
微信的那端有什么可以插入视频播放器得到我们自己视频服务器上的视频流吗?

3、要求客户在公司登记手机号和微信账号。能直接通过微信企业号得到客户的微信用户名,或id,来判断出是哪个客户吗?

4、要能够给客户推送信息,推送程序这端的程序也是放着自己的服务器上吗?
...全文
1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tylty 201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上去,看有没有人来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