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l 工作项(work-items)分配问题

so_soul1234 2016-06-05 10:33:34
我最近刚刚接触opencl,目前显示的 Maximum number of work-items in each dimension:(1024 1024 64)
Maximum number of work-items in a group:1024
我现在做矩阵乘法:分配globalsize(2048,2048);localszie(16,16)。在该种情况下也是可以执行的。
那此时分配的工作项数目不是已经超过了1024的限制,为什么还可以执行?具体内部是怎么处理的?
...全文
28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know_clay 201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1024,1024,64的限制是针对localsize限制的,对于globalsize没有限制;globalsize只需要是localsize的整数倍即可; 当globalsize超过最大可并发线程时,依然可以执行,是因为具体执行时会每次按照最大并发线程数执行,多次执行直到所有线程执行完毕,也就是说超过最大并发线程后,内部会出现串行执行。
bluewanderer 201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rk item的尺寸是那个localsize

6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异构开发技术
社区管理员
  • OpenCL和异构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