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某个表在一定时间内是否更新

oN5GrzoN 2016-06-07 09:58:27
我们有套系统,有一个.exe的程序,加一套Oracle数据库。按一个程序上的按钮,相应的操作一些数据库。这套系统不是我们做的,我们日常要维护,想知道每个操作对哪些表做了操作。他们不给我们表结构(怕泄密)所以我们只能自己猜测。
我编了个程序,可以连接Oracle,可以遍历所有表 select * from Tb,但不知道怎么查出来表最近更新时间。要是能查出来表最近更新时间,我就能知道我在点过某个按钮之后,哪些表变化了。
...全文
1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hx287524027 201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最后DDL时间: select * from all_objects where object_name='TEST'; 查看最后DML时间: select max(ora_rowscn),to_char(scn_to_timestamp(max(ora_rowscn)),'yyyy-mm-dd hh24:mi:ss') from test;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