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微信服务号实现的功能,怎么能在企业号中以应用的形式提供服务?

kv4000 2016-06-07 04:29:59
请教过来人,我现在用微信服务号做了个查天气的功能,现在企业号里的员工想使用我的服务,但是又不想新关注我的服务号,请问如果企业管理员以企业号应用的形式接入的话,我需要对已实现功能的服务号做一个什么样的封装?还是说提供给企业一个授权码,授权链接? 请提供相关的链接和思路供学习!谢谢

btw:重新以企业号的接口来重构代码的思路就不用提供了,代码写了好久,重写困难。
...全文
2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cdosxp 201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思路是这样的, 将 企业号 用户的查询天气消息的json格式,转换成 服务器号 的json消息格式,然后直接发给服务号的调用函数,取得结果后发给企业号的那个用户。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