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中设置了静态编译为什么还是需要dll文件才能运行exe呢

__qqqqq 2016-06-07 07:03:35
环境为vs2010,win32,在项目属性中设置了/MT,Release版本,但是将编译得到的exe文件拷贝到另一台电脑上还是提示“缺少的SQLITE.dll文件”,无法运行。

我的项目使用了sqlite数据库,需要将sqlite的相关运行库拷贝到项目目录下进行编译,但就是想在发布程序的时候只发布exe和db两个文件,静态编译无法实现是为什么呢?应该怎么做才能实现我想要的效果呢?
...全文
4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njun520 201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你想 达到这个效果,得先把你用到的Sqlite 生成一个静态文件,再把这个静态lib编译到你的应用程序里面。 这个错误上看你程序调用的是dll不是 sqlite的静态文件
叶恭介叶恭介 201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将sqlite的相关运行库拷贝到项目目录下进行编译",这就是啦,静态编译只是将程序用到的系统库集在一起,但不包括你的Sqlite库。 肯定拷贝上sqlite运行库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