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工作两年,准备离职,怎么做面试准备
残月飞鹰
2016-06-08 10:30:03
做了两年的传统web系统的开发,准备离职了,面试时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怎么解决?薪水应该取多少合适(北京)
...全文
453
5
打赏
收藏
工作两年,准备离职,怎么做面试准备
做了两年的传统web系统的开发,准备离职了,面试时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怎么解决?薪水应该取多少合适(北京)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qq_35300083
2016-06-18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信,自行,自信
gloomyfish
2016-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油,复习一下基础知识,总结一下这两年用到学到的技术! 大胆自信的去面试!!!要相信自己!
qq353462601
2016-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1楼tmd说得好, 上次去面试把我问懵了 。。
qq_15915835
2016-06-08
打赏
举报
回复
薪水和工作年限又没关系。就算你工作20年,啥也不会,又能怎样 至于面试的问题,去看看网站上的要求就好了 一般来说。越是大公司越注重基础。一般也不会问框架之类的东西,反而java的基础会问的很深很细。你想象不到的深。。
朗晴
2016-06-08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楼主多福!
两年
Java开发
工作
经验
面试
总结
动机: 最近换了个公司,从三月底开始面,面到四月底,面了有快二十家公司。我是一个喜欢总结经验的人,每经过一场
面试
,我在回来的路上都会仔细回想今天哪些问题可以答的更好,或者哪些问题是自己之前没遇到过的,或者是哪个知识点今天又问了等等。四月中旬的时候,我就在构思要写一篇面经,主要是想着可能对那些跟我相同处境的人有点帮助,再者就是稍微记录下这为期一个月的
面试
过程。 本文地址:http://blog....
没能在年前
离职
,很难受……在这个小厂干了
两年
的 Android 开发,我好累
前言 去年12月的时候我就决定要
离职
了,后面因为各种原因,我决定拿完年终奖再走。 在这个小公司的Android开发岗干了
两年
,除了累,我感觉自己没有任何收获。就在前两天,我和项目经理再次谈了下关于我要
离职
的这件事,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我是已经考虑得很清楚的,我要
离职
,心意已决,也不用他再费心思为我争取什么了。 但他就是死活不同意。 最后,因为各种原因,这
离职
时间越拖越靠后,眼看已经快要过年了,不得已,我只能选择了年后再提
离职
。 很难受…… 前因 先说一下为什么我会这么想要
离职
吧。 本科计算机专业,大四就在
准备
离职
了,公司决定加薪留住我,是去是留?
听我的,走别回头
面试
分享:
两年
工作
经验成功
面试
阿里P6总结
前言 本文主要给大家带来一些我
面试
的经历和经验,希望对正在求职的同学有所帮助。我先大致说下
面试
之前的个人情况:2017年7月正式入职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使用Vue.js技术栈。 我写的篇幅可能有点长,如果只想看成功的
面试
请直接从阿里企业智能事业部(一面)开始,大家见谅哈。 这里推荐阅读之前写的文章(前面两篇实用型,后面两篇对
面试
应该会有帮助): Vue CLI 3结合Lerna进行UI框...
这是一个全自动的 AI 新闻与 GitHub 热榜聚合推送工具。它能够每天定时抓取全球 AI 领域的重磅新闻和 GitHub 热.zip
这是一个全自动的 AI 新闻与 GitHub 热榜聚合推送工具。它能够每天定时抓取全球 AI 领域的重磅新闻和 GitHub 热.zip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